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

北仑获得举办权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范晓磊 郑亮) 昨天,中国排协发布《关于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资格赛中标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北仑区体艺中心中标“国际排联2019东京奥运会世界资格赛”。这意味着,今年的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都将在北仑参加奥运资格赛。

    本次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男子和女子各有24支球队参加。24支队分成6组,每组4支球队。女排方面,中国女排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还有土耳其队、德国队和捷克队。中国男排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还有加拿大队、阿根廷队和芬兰队。按照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奥运会。

    中国将作为东道主举办资格赛女排B组和男排F组的比赛。其中女排比赛将于8月2日至4日进行,男排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1日。

    此前,北仑区体艺中心已于去年11月中标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将承办6月7日至9日的男子第二周比赛和6月18日至20日的女子第五周比赛。男子参赛球队有中国队、保加利亚队、波兰队和法国队,女子参赛球队有中国队、德国队、保加利亚队和塞尔维亚队。

    北仑区体艺中心于2005年建成投用后,先后承办了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美篮球挑战赛、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全明星篮球赛、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世界排球联赛等100多项各类赛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