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将进入“两会时间”

您的心声或关心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传递给代表委员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3日、2月12日开幕。即日起,本报推出“请代表委员递句话”专栏,为民情民愿民声抵达两会现场开辟“绿色通道”。

    “请代表委员递句话”栏目创办于2009年,今年已是第11个年头,已经成为市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之间互相沟通、传递声音的有效通道。据统计,过去10年里,有近700条富有建设性的百姓声音通过这一栏目直达两会现场,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部分意见、建议已经落实到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方方面面。

    今年两会开幕在即,围绕医疗、教育、卫生、交通、住房、环境、物价等民生问题,如果您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果您希望通过代表委员将自己的想法、建议带到两会上,可以通过本报递交。本报也将选登部分能够反映社情民意的内容,予以刊登。

    递交方式如下:

    宁波晚报微博:

    http://weibo.com/nbwb0574;http://t.qq.com/nbwb007/

    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搜索“宁波晚报”,回复“直通两会”获取留言页面,在本页面中写下您想对代表、委员说的话即可

    宁波晚报热线:8777777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