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乡村旅游”微信现金红包

今晚8点再抢一轮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春节假期结束了,抢个“开工红包”犒劳自己很要紧!近期记得锁定“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摇一摇,红包就到手!

    “宁波乡村旅游”是《宁波晚报》旗下旅游微信垂直号,重点关注宁波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新、奇、特旅游信息,目前拥有约5万名粉丝。本次新春发红包活动自除夕启动以来,已发过一轮,今晚8点将再发一轮红包。送出的微信红包全部是现金呦!其中将会出现“十全十美”10元红包、“好事成双”22元红包等大额红包……从理论上讲,参与者抢到的红包最高额可以达到200元。

    参与抢红包的方式非常简单。1.扫描“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关注成为粉丝。2.约在2月11日晚8点,发送关键词“新春摇红包”到“宁波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后台。3.收到“红包链接”后,点击进入“摇一摇”页面。4.摇动手机,随机获得现金大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