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食、民宿、农产品、文创产品……

明天去赶场女性电商“创业集市”

    本报讯(记者 滕华 通讯员 胡青蓝)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我市将在明日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记者了解到,大会不仅将发布由宁波市妇联和宁波晚报合作开发的“甬恋”APP,还将开启巾帼服务年系列活动。而在明日下午,我市首场巾帼服务便民活动将在宁波市人才市场(兴宁东路228号)举行,电商创业集市、少儿大地书画、公益相亲会、各类专家咨询等活动将轮番推出。

    “吃喝玩乐,来一次就配齐了。”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女性电商“创业集市”,是妇联组织会同相关部门,为女性创业互联网提供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本次女性电商“创业集市”主要内容包含民间美食、最美民宿、手工美品等展示和推介,以及相关创业咨询和融资服务。目前已计划设摊电商展位56家,其中美食32家,美物14家,美宿10家。

    据了解,宁波各区县(市)的妇联都推荐了电商代表,店铺经营者清一色都是女性,包括最美民宿、美食厨娘、农产品电商、文创产品电商。

    在集市的布展明细中,记者看到有不少宁式糕点、厨艺课堂、进口西餐、烘焙食材原料。如生态原酿果酒、无抗鸭蛋、大塘馒糕、蔬菜干、蓝莓深加工产品、水果番茄、特色小番茄、草莓、牛肉制品、冻米糖、年糕、手工长寿面、长寿糕、手工麻花等,花色丰富。此外,还有高端定制女装、民宿、编结、香包、盘扣手工作品,相信一定也会抓住你的眼球。

    据悉,集市开放时间为明天下午2点40分到4点半,宁波市民可以现场购买和批量下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