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团参加2019浙江—香港招聘会

109人达成初步意向

    本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前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我市12家企业赴香港参加了“2019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

    我市参加此次赴港招聘的有奥克斯集团、均胜电子、供应链创新学院、豪雅进出口、科友信息、福保惠信息科技、锐思科人力、云朵网、邦芒人力、卓联、杰艾人力、东方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需求岗位总人数120名,岗位类别以技术、科研、设计、运营、营销等高管为主,平均年薪30万元—50万元,最高年薪超过200万元。据统计,我市招聘企业共洽谈各类高层次人才420人次,其中109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

    为搭建甬港两地招才引智桥梁,助力名城名都建设,招聘团组在港期间还走访了香港职业训练局、香港科技大学、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安捷控股等机构院校,交流拓展和深化甬港两地人才智力引进培养等合作事宜。

    在香港科技大学,我市招聘团组还举办了2019港科大甬籍学生座谈会,20多名港大师生参加。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全方位介绍了宁波最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最新人才政策,北仑区、象山县推介了区域经济社会情况、引人留人政策环境,均胜电子等知名企业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前景,向科大学子抛出橄榄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