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剧版《斗罗大陆》正在象山拍摄

“火箭少女”吴宣仪饰演“小舞”

网上曝光的片场拍摄照。

    本报讯(记者 吴丹娜) 作为网友评价的唐家三少迄今最出色的作品,《斗罗大陆》这个IP的影响力极大。剧版《斗罗大陆》早在去年年底就已悄然开机,并已移师象山影视城近一个月,目前该剧拍摄正酣。

    据目前网络曝光的消息,剧版《斗罗大陆》中的唐三和小舞分别由肖战和吴宣仪饰演,但剧组方目前未给出明确回应。肖战2016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参演过古装励志玄幻剧《斗破苍穹》,也参演过《狼殿下》。去年因《哦!我的皇帝陛下》热播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又主演了古装仙侠剧《陈情令》,还在古装仙侠电影《诛仙》中饰演平凡少年张小凡一角。鉴于肖战目前出演的角色多以古装题材为主,因此《斗罗大陆》的原著粉对其出演唐三抱有很大期待。

    至于吴宣仪,2016年在韩国随女团出道,去年因为参加《创造101》而人气大涨,以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此后她先后参与了多档综艺,其中《挑战吧太空》为她集聚了不少人气。虽说自带流量,目前知名度不低,但对于她出演小舞一角,不少网友还是心存疑虑。有网友认为,作为女歌手,吴宣仪的颜值与演唱实力无需质疑,但提到演技,这是她首次尝试电视剧,从歌手跨界到演员本身就有很大困难,加之玄幻题材拍摄上的难度,因此担心她拍不出原著的精髓所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