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6.2万名考生将参加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

    本报讯(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凌波) 3月30日到31日,宁波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举行。全市共有6.2万名考生参加,共设176个考点,245个考场。

    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考生须戴上耳机,根据试题内容与答题要求在计算机上选择答案或口头表述。每场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时长约22分钟,考生需要按批次参加测试。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在规定报到时间进入报到室,各批次考试开始前25分钟跟随引导员前往候考室,签到并接受考前培训。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迟到超过报到时间10分钟者将不得入场,并取消本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离场,考试过程中如发生意外情况,考生须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员解决,不得擅自操作机器程序。考试完毕后再报告意外情况的,如无监考教师证明,一律不予承认。

    因听力或口语表达障碍需申请免考的考生,可凭听力残疾证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检测认定听力残疾的医学证明及相关材料,向毕业学校提出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免考的书面申请,经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后可免试。免考考生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成绩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科笔试成绩×0.263”计算。

    据悉,此次考试成绩将在4月15日公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