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记得要上班 好在阳光一路随行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要上班的。好在,上班路上,阳光一路随行。

    今天的天气和昨天“一脉相承”:

    天是多云到晴的天;风是东到东南风;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26.8℃,继续刷新这个假期以来最高气温纪录,今天的最高气温预报在26℃左右;最低气温也一样,都在12℃上下徘徊,早晚温差依旧有些大。

    不同的是,今天早晨,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雾。赶早出门的朋友,多加留意路面出行安全。

    好天气已经“余额不足”。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等到明天,新的一周正式拉开序幕,弱冷空气也赶来“开工”,天气将从多云转为阴天,偶尔还会飘小雨,届时最高气温也将直线下滑至20℃左右。

    弱冷空气带来的降水和降温,预计会持续上一段时间,要等到5月10日以后天气才会转好,大家要及时留意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