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融洽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

提升普惠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

    交通银行一直积极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普惠小微业务作为全行的战略性、基础性业务加以推进,不断创新优化小微企业服务产品和模式,不断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始终将自身经营发展置于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积极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行力量”。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特点,积极有效运用金融科技,通过大数据降低金融服务门槛,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主要产品有:

    线上税融通

    产品概述:线上税融通是指针对符合交行准入标准的借款人(即小微企业主),以其经营实体在税务机关申报、记录的纳税数据作为额度核算主要依据,交行基于其实际经营的小微企业的涉税信息,运用数据分析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向其个人发放的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个人经营性贷款。

    产品亮点:

    1.手续简便:全线上客户自助操作;

    2.担保方式:信用免担保;

    3.额度高:单笔最高100万元;

    4.融资成本低、审批效率高。

    线上抵押贷

    产品概述:线上抵押贷是指针对符合交行准入标准的借款人,及其提供的交行认可的满足线上评估条件的抵押物(住宅,保障性住房除外),采用“线上评估授信审批+线下标准化核实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贷款。

    产品亮点:

    1.手续简便:线上实时评估,实时核批预授信额度;

    2.额度高:单笔最高1000万元(上线初期最高500万元);

    3.成本低:享优惠利率,免评估费;

    4.授信期限长:最长5年授信。

    线上优贷通

    产品概述:线上优贷通主要依据客户在交行的资金结算情况及经营实体的经营状况,交行主动以信用方式核定授信额度,支持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全线上小额贷款。

    产品亮点:

    1.手续简便:全线上客户自助操作;

    2.担保方式:信用免担保;

    3.额度高:单笔最高300万元。

    快捷抵押贷

    产品概述:快捷抵押贷是指向借款主体发放的,以借款主体提供的产权明晰、变现能力较强的住宅(保障性住房除外)、办公楼及商铺作为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授信。

    产品亮点:

    1.抵押成数高:抵押率最高70%;

    2.授信期限长:最长5年授信;

    3.额度高:单笔最高1000 万元;

    4.成本低:享优惠利率。

    挂牌贷

    产品概述:挂牌贷是指已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小微企业,以自身股东持有的本企业股权进行质押担保,向我行申请融资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资金需求的贷款品种。

    产品亮点:

    1.担保方式灵活:股权质押;

    2.额度高:最高额度300万元;

    3.成本低:享优惠利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