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融洽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助力小微创新“小微启,蜂云涌”

    宁波鄞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鄞州银行”)作为一家本土化的银行,自成立以来,以“天道酬勤”为核心价值观。倡导“不嫌小散、勤于采摘、善于识别、巧于加工、良好治理、乐于共享”的蜜蜂式金融文化,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小额、流动、分散”的经营策略,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经营、农村经济发展、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优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

    鄞州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不断简化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放款速度快”已经成为了众多小微企业的口碑。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经济新常态下,始终不忘服务“小、散”初心,努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不断打造融资产品40余款,款款产品致力于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主要特色产品有:

    蜂甬卡: 单位结算卡

    产品简介:“蜂甬卡”是鄞州银行为满足单位客户办理支付结算多功能、多渠道的需求,特别推出的单位结算卡。该产品具有企业日常所需的存、汇、贷基本功能。

    产品特点:

    便利性:方便日常对存取现金要求较多的企业,日常结算、资金支付、不受银行营业时间和网点的限制,特别是针对网点距离较远的企业;

    简易性:方便经常需要填写转账支票和现金支票的小微企业,但是又没有专职会计的小微企业;方便不善于操作网银的小微企业,以农村区域的企业为主。

    税银通:

    良好纳税信用即可贷款

    产品简介:“税银通”是指鄞州银行与我市所辖各区的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合作,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强创新、盈利能力,产品有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的中小企业发放的贷款。

    产品特点:

    免抵押:“税银通”产品打破传统贷款担保方式限制,纳税人根据纳税信用即可申请免抵押信用贷款。

    额度高: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

    受众广:“税银通”产品对于各区国税局和地税局管辖的纳税人均能享受。

    小额贷:

    小微无“抵”快贷

    产品简介:“小额贷”是鄞州银行为在本行结算流水或存款月基数较多及资信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可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随借随还的贷款。

    产品特点:

    速度“快”:3天即可放款;

    额度“高”:信用贷款最高100万元;

    担保“活”:纯信用。

    商易贷:

    为协会成员量身定做

    产品简介:“商易贷”是鄞州银行为我市所辖各区的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量身定做,经各区协会推荐,对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便捷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

    针对性强:为我市所辖各区民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成员量身定做。

    贷款额度高: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

    担保方式广:自然人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可供选择。

    “小微启,蜂云涌”。展望未来,鄞州银行聚焦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强化政银企等平台对接,加大金融产品创新以及应用,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以及激励机制、为区域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为小微企业及宁波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