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融洽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焕发内生动力 服务小微企业

    浙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伊始,浙商银行就根据小企业资金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实行了小企业专业化经营模式,形成了“专业化经营、近距离设点、高效率审批、多方式服务”的小企业业务经营理念。

    浙商银行围绕担保方式、贷款期限、办理效率、特定客户对象、增值服务等,研发推出了涵盖30多个品种、全方位的产品服务体系,能有效满足各类小微企业的多元化融资需求。其中许多产品如“房屋抵押一日贷”、“村民保证一日贷”、“三年贷”等均获得过全国及浙江省“服务小企业及三农十佳特优(色)金融产品”称号。2016年、2017、2018年连续3年荣获宁波市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考评一等奖,在宁波地区形成了独特的小微企业品牌“金名片”。主要特色产品有:

    “三年贷”——手续办一次、贷款用3年

    产品概述:三年贷是我行向能提供房地产抵押的小企业、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的,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的小企业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年。

    产品特点:

    期限长:根据客户资金周转需要,合理设置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三年;

    成本低: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还本,节省以往您每年贷款到期需要进行临时性资金调度的成本;

    手续简:申请3年期贷款,只需办理一次手续,免除您以往每年贷款到期需要重新申请、审批、抵押物评估等繁琐手续。

    “便利贷”——企业贷款像个人贷款一样便利

    产品概述:便利贷是指本行向能提供自有房地产抵押的微型企业,对其贷款申请采用简化资料提供、贷款审批采用简化流程操作的一种小企业贷款。

    产品特点:

    手续简:申请资料简化,无需财务报表,公司章程等资料;

    效率高:简化贷款申请、审批流程,办理效率大大提高;

    循环用:在合同规定额度和期限内,贷款资金可循环使用(一般800万元,特定区域1000万元) ,最长期限3年。

    “房抵点易贷”——有房线上贷,生意周转快

    产品概述:小企业房抵点易贷是本行“点易贷”系列产品之一,是运用大数据,专为拥有自有住宅的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用于日常经营需要的线上化贷款产品。借款人无需亲临我行网点,只需在手机上操作,就能在线完成房产评估、贷款申请和预审批。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仅需提供简单证明材料,最多跑一次,便可完成签约、提款等后续步骤。

    产品特点:

    操作简、审批快:5分钟在线申请、1小时自动审批、手机银行签约提款;

    额度高、期限长:最高可贷500万元,最长可贷3年;

    还款活: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每月付息、到期还本;按月分期三种还款方式任选;

    费用省:免费评估,无其他手续费用。

    “余值贷”——有房贷,还可贷

    产品概述:房屋余值贷款是指本行向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及小企业主等发放,以其未结清按揭贷款的自有住房提供第二顺位抵押担保,用于其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产品特点:

    额度高、期限长:最高可贷500万元,最长可贷3年;

    费用省:免费评估,无其他手续费用;

    抵押灵活:房产可二抵,抵押系数最高可到80%;

    还款方便: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