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夫妻吵架还是绑架掳人?

年轻女子被双手反绑 在轿车后座!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张科) 昨天早上6点45分,沈海高速江北慈城服务区,保安朱小峰在停车场巡逻时发现,一辆深灰色轿车后座上有一年轻女子双手被人反绑,嘴里还在叫喊着什么。“难道她被人绑架了?”朱小峰立即用呼叫机喊其他同事过来支援,大家合力控制住了该轿车的驾驶员并报了警。

    昨天下午,在宁波城市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慈城高速服务区管理处的经理苗乐洋的口中,记者了解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当天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甘肃牌照的深灰色轿车驶入慈城服务区。在服务区入口附近,负责指挥停车的保安师傅示意该轿车驶入小型客车的停车位,但车上的驾驶员没有听从指挥,反而将车停入了大客车的停车位。入口处的保安立即呼叫巡逻保安朱小峰前去处理。

    朱小峰从后方慢慢走近这辆轿车。他看到车辆驾驶座上是名年轻男子,对方停好车后,点了一根香烟,而在车辆后排座位上,半躺着一个年轻女子,正挣扎着要坐起来。

    朱小峰定睛一看,只见那名女子双手被黄色透明胶反绑在背后,嘴里还在叫喊。因为车子没有开窗,朱小峰没能听清女子在说什么,但他亲眼目睹,驾驶座上的男子听到女子喊声后恶狠狠地转过身,扇了后座女子一巴掌!

    朱小峰立即通过呼叫机喊同事过来支援,自己则站到了轿车车头前,质问对方是怎么回事。男子看到保安后,主动下了车,似乎想把事情糊弄过去:“没事没事,我们就是夫妻吵架……”

    这时,保安主管吕红军带着3名保安赶了过来,听了男子的话,上前交涉:“两口子吵架,也不能动手呀,更不能虐待妇女……”

    话音刚落,他示意一名保安顺势打开了车辆后排的车门,只见后座上的女子一边用力往前挪,一边哭喊:“我们不是夫妻,救命!”

    一个说是夫妻吵架,另一个说两人不是夫妻,保安们也弄不清楚怎么回事,于是立即报了警。谁知,该男子竟然趁机拉开驾驶室的车门想要开车离去。在场的保安个个反应迅速,他们拉住车门,上前控制住男子的行动。在此过程中,有3名保安被男子抓伤。

    很快,后排女子也下了车,蹲在一旁不停地哭泣,保安上前安慰并将绑女子的胶带解开。5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将两人带上了警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