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拆除非法户外广告设施564处

拆除非法户外广告设施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吕林焕 宋维颖 文/摄) 奉化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局)岳林中队日前组织力量对一违法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该广告面积60平方米,布幅已经脱落,严重影响城市美观。

    今年年初以来,该局根据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目标,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两侧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实施“清零”专项行动。以属地中队为责任主体,对辖区户外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排摸,累计排摸各类问题广告700余处。根据排摸情况,该局以屋顶广告为重点,集中力量对大成路、绿城玫瑰园、锦庭路、金钟小区等区域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通过全面整治,力求恢复建筑原风貌。

    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集中拆除行动110余次,出动执法队员350人次,拆除户外广告设施564处,其中店招325处、屋顶广告13处、其他各类违法广告226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