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挡刀女孩”再上央视

她在南京做全面身体检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薛曹盛)  5月30日,本报连续报道的“挡刀女孩”崔译文再次登上央视新闻,央视报道了她在位于南京的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疗养四区进行伤情评估和康复性治疗。

    崔译文现在照常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上课,但她的身体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昨天,崔译文的母亲胡筠梅在微信里给记者传来一个好消息:“孩子身体恢复得挺好,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原来,前两天,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疗养四区组织专家对崔译文的伤后恢复情况做了一次系统评估,并进行了心理沙盘、康复理疗等相关治疗。

    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疗养四区政工负责人汪涵说:“崔译文的英勇事迹,让官兵们深受感动,他们想为英雄做点事,所以把她接了过来,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疗养中心为她制订了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和营养膳食等一系列康复治疗计划,并通过心理沙盘、拓展训练等方式,对她进行了心理干预,目前她身体状况有了明显好转。

    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疗养四区康复中心主任邱永斌说,他们对崔译文做了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针对她的伤情做了系统详细的评估和分析,发现她恢复良好,并针对她身上的瘢痕做了相应的物理治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