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能力,近期温州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分行统一在网点电子屏上滚动播放 “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口号,各网点营业厅电视屏同步对外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小视频。同时设立大堂咨询台,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利用业务办理间歇主动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各支行、营业部以社区老年居民、在校学生、企业外来员工等金融知识薄弱、风险易发人群为重点,全面推进防范非法集资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三进”宣传工作。余姚、江北等支行先后深入小区和企业、商户等现场设摊,提醒居家中老年居民、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提高辨别能力与防范意识。

    此外,慈溪等支行广泛邀请辖内企业负责人或财务人员等客户代表,通过举办银企座谈会,积极安排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讲座与互动交流环节。座谈会期间,现场进行各类金融案件风险提示,包括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等,系统化、面对面的讲座。

    记者 周静 通讯员 谢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