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去鄞图 听海上丝绸之路系列 公益讲座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藤浩霞) 6月22日(周六)下午2点,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日本研究所所长李广志将做客鄞州区图书馆“明州大讲堂”,开讲《宁波与日本的文化融通——“海上丝绸之路”中日千年回眸》。

    李教授研究中日文化交流史多年,著有《万里波涛东瀛路——南宋临安海商谢国明与中日交流》,译著夏目漱石的《我是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日本遣唐使研究。

    6月29日(周六)下午2点,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周莉萍将做客鄞州区图书馆“明州大讲堂”,开讲《海上丝绸之路——浙江与美国历史关系》。

    周教授长期从事世界史、中外关系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美国史、中美关系史。在《世界历史》《国际论坛》《光明日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一部,主持省级、校级课题多项,曾获省、市社科优秀成果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