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文化广场举行夏至音乐日

安子与九妹乐队带来的表演。记者 张培坚 摄

    本报讯(记者 施代伟 通讯员 侯方楠) 风清月朗,音乐来袭。6月22日至23日晚,一年一度的宁波文化广场夏至音乐日活动如约而至,6支乐队和2位独立音乐人在水艺舞台为甬城市民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这是宁波文化广场连续举办的第六个夏至音乐日,延续着“音乐无处不在,参与共享欢快”的全球基因,“让市民感受音乐热情,就是本次活动的主旨。”据宁波文化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乐队阵容相当出彩。除了昨晚登场的SUPERJAVA和PI JA MA两支法国乐队外,国内知名的安子与九妹乐队、肆囍乐队,宁波本地摇滚独立乐团青墨光年、坠星乐队,以及独立音乐人暗杠、徐海俏,连续两个夜晚为乐迷带来了多首精彩作品。

    “你们好!”昨晚,当SUPERJAVA乐队登台时,成员们用流利的中文与观众打起了招呼,引发台下热烈呼应,慵懒、乡村、摇滚的音乐元素被这支乐队表现得酣畅淋漓。

    “SUPERJAVA是超级爪哇的意思,乐队由四个大男孩组成,他们的作品充满着电子流行乐的气息。首支单曲《All in All》发行后,受到了媒体和各大夏季音乐节的追捧。”歌迷宣小姐堪称SUPERJAVA的铁粉,近距离聆听让她幸福感满满,“他们的歌曲迸发出青春的动感与活力,我非常喜欢。”

    昨晚压轴登场的暗杠是一位独立音乐人,尤其擅长即兴编曲,他一个人一把吉他在音乐圈闯荡,低调而又坚定地坚持着原创音乐的道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