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邦世纪广场 成立梦想基金

桑兰为有梦想的留守儿童加油

桑兰鼓励留守儿童。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黎莉)6月29日晚,一场纪念BEYOND主唱黄家驹逝世26周年的公益演唱会在北仑富邦世纪广场举办。BEYOND乐队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再次响起,引发歌迷怀旧。为了继承和发扬黄家驹的公益精神,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富邦梦想基金成立及捐赠仪式。

    据悉,富邦梦想基金致力于帮助有音乐和运动梦想的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完成梦想的资金和渠道。

    为了鼓励那些家庭困难或身残志坚的孩子,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前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在现场,桑兰为孩子们加油鼓劲。“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觉得是体育精神带给我坚韧和乐观,陪伴我走出人生低谷。所以我也想将这种精神传达给更多正在面对困难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跟我一样,勇敢走出来,去拥抱还有无限可能的人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