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东海之滨的一抹蓝——象山东海半边山

    近日,东海半边山度假区在浙海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场夏季特色旅游推广活动。推介会上,半边山度假区负责人介绍了景区即将推出的系列夏季产品、活动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受到了合作机构的一致肯定。据了解,本市各大旅行社、户外公司及相关亲子机构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东海半边山地处象山石浦东海之滨,位于北纬30度欧亚大陆板块最东端第一海景,是北纬30度环球考察中国段出发点。景区三面环海,形如麒麟,是目前为止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性综合型海洋旅游项目之一。

    临近暑期旅游旺季,半边山度假区即将推出夏浪节,欢迎市民前往景区观光体验。据介绍,半边山除了拥有常规的山海旅游资源以外,还拥有四大旅游产品,包括东海学堂类的亲子游、五星酒店体验的休闲度假游、非周末期间的老年人养生游和高品质的疗休养游等。景区陆续还将推出海鲜美食舌尖上的诱惑游、海誓山盟相亲交友游等独特的旅游产品,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周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