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旅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扬老班长俱乐部
推出避暑之江西宜春

    在江西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当地原主居民“三无”:一无癌症,二无眼疾患者,三无肥胖患者。这一奇特的现象,引来全国各地媒体报道,2010年4月中央一套《科技博览》栏目实地探秘这一神奇地方,揭秘了产生“三无”这一奇特现象出现的原因——富硒温泉。这个地方就是江西省宜春市温汤镇。

    在这已有800多年历史小镇里,流趟着这股温泉,日流量达10000多吨,年平均68—72℃,这里的温泉不含硫磺气,水质无色,无味,富含硒,偏硅酸等,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元素,可与法国著名的埃克斯矿泉相媲美。除了温泉,这里还有无边云海、高山草甸,那就是萍乡武功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功山地跨吉安市安福县、萍乡市的芦溪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历史上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衡首庐尾武功中”。养在深闺的武功山,逐渐成为登山爱好者和徒步露营的挚爱之一,穿越途中一路花繁叶茂、流水潺潺、高山草甸之上五颜六色的帐篷和满眼的绿意交相辉映,登上武功山最高峰——金顶,翻滚的云海和壮丽的日出让人如入仙境。主峰白鹤峰(1918.3米)为江西最高峰,武功山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由金顶、羊狮幕、发云界、九龙山四景区组成,2017年荣获江西景区游客满意度第一名,2018年荣获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第一名。

    【产品名称】宜春温汤、避暑武功山、绮丽酌江洞双飞3日

    【产品特色】:1、赠送富硒古井温泉水泡脚;2、入住温汤镇酒店

    【产品内容】:

    1、这是一次休闲养生之旅;2、走进一座叫春的城市——宜春;3、游山水、泡温泉、话养生、参禅意、览风情

    【产品日期】:7-8月每周一、三、五日发班

    【产品价格】:1880+税包佳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27888599;

    2.微信报名:关注飞扬老班长俱乐部微信号(Feiyangjulebu),发送 活动系列+电话号码 到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3.现场报名:

    4.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泥街30号(天封社区医院对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