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邀宁波人“寻美”黄浦江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孙亚玲) 一曲极具上海城市特质的动感歌曲《上海100》中,浦江两岸的美景在大屏幕徐徐展现,尽显上海风情。7月10日下午,上海“世界会客厅”——2019年黄浦江两岸黄金旅游圈旅游推介会在宁波举行,带来了黄浦江两岸黄金旅游圈的美好风景。

    本次推介会除了运用“VR科技+全景上海”游览方式,深度阅读“有历史”“有故事”“有影响”的黄浦江两岸标志性建筑,还在现场展示上海老字号品牌、黄浦“非遗”项目衣谱盘扣、博大精深的国学作品等,为游客带来人文享受。

    据悉,目前上海黄浦江两岸45公里全线贯通,从过去的“生产岸线”向“生活岸线”升级,已然成为打造“世界会客厅”名片的首选地之一。这里汇聚了世界级网红景观,诸如以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东方明珠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为代表的“中国最美天际线”;可以到浦江两岸全线贯通的浦江东岸和黄浦滨江,漫步外滩体验 “万国建筑博览群”风采;游走豫园品茗听戏九曲桥,探访老码头里的深藏功名的建筑;可以到世博会博物馆、乒乓球博物馆寻找本真的乐趣;还可以搭乘浦江游船,将璀璨的黄浦江夜色尽收眼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