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ETC 你办了吗?

享“高速通行费 最低6.9折”等8重大礼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即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从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这意味着ETC的办理将达到峰值。

    据测评,ETC通道通行,单车入口和出口时分别可节省31秒和63秒。同时,ETC车辆在经过收费站时不用停车,减少了刹车、起步的次数,从而降低了磨损和油耗。

    记者 包佳

    签约中行ETC 高速通行更优惠

    目前,记者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了解到,签约中行ETC,不仅省时省油,还可享受多重大礼。 

    第一重礼:享高速通行费最低6.9折优惠。2019年6月1日至9月30日新签约ETC个人客户,在7月1日起至12月31日享省内高速通行费8.8折优惠。其中通行费9.5折扣由省高速提供,剩余部分以合伙人计划积分形式返还,每月每卡限优惠50元,累计优惠限200元。2019年7月6日至8月31日,中国银行在中国境内发行的个人信用卡持卡人,享高速通行费8折优惠,每月每卡限优惠20元,每自然月后的90个自然日内返现。优惠仅限高速通行费交易,返现金额最低1元,优惠金额在1元以下的不进行返现,如发生退货、冲正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新签约ETC且绑定中行信用卡客户,可获赠15000交易积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积分在活动结束后90个工作日内返还。

    持中行信用卡并新签约中行ETC的客户即日起上高速,共可以享受多少优惠呢,让我们来算算:以高速通行费共计100元为例,高速通行9.5折:当场扣费95元,优惠金额5元。总行8折返现:在95元基础上8折,客户优惠19元。合伙人计划积分:客户优惠7元。累计优惠31元,相当于最低享6.9折了。

    第二重礼:62信用卡享1分钱停车,6.2元洗车服务。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62开头中行银联信用卡客户,在云闪付APP中的“智慧停车”中绑定车牌,并在“无感支付设置”中设置62开头的中行银联信用卡,即可享受1分钱停车。

    第三重礼:爱驾卡消费赠洗车、道路救援服务包、代驾服务。爱驾卡信用卡客户,在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每月刷卡消费(不含分期)满10000元,即可获赠洗车和道路救援服务包(包含2次免费洗车和无限次道路救援服务),每卡限享6次,每月限额5万名。

    第四重礼:爱驾卡消费通行费满百送50元中石化专用积分。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绑定ETC业务的爱驾卡客户通过浙江省高速ETC通道,当月费用累计达100元,即赠送合伙人计划“爱车服务”专用积分50分(封顶50积分),每月限前200名(累计100积分可兑换100元中石化加油卡)。

    第五重礼:星巴克满60元减20元,信用卡积分周末兑一赠一。即日起至8月15日每周二、周四,中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客户,在星巴克指定门店,通过手机APP、缤纷生活APP或银联云闪付APP使用二维码付款,可享单笔满60元立减20元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4月14日,中行在中国境内发行的信用卡(中银数字信用卡、虚拟卡、附属卡除外)客户,在星巴克全国指定门店,周一至周日刷15000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星巴克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特殊饮品除外);每周六、日刷15000信用卡积分,兑换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特殊饮品除外),可赠同规格饮品一杯,每人每周限享一次。

    第六重礼:满记、罗森消费满30元减10元。2019年5月25日至2019年10月31日每周六,在满记、罗森,用微信支付绑定“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并完成交易,单笔满30元及以上减10元。

    第七重礼:西贝满200元减50元。2019年5月25日至2019年10月31日每周六,在西贝指定门店现场或外卖小程序消费,使用微信支付绑定“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并完成交易,单笔满200元及以上减50元。同一持卡人5月至7月最多享优惠1次,8月至10月最多享优惠1次,名额有限。

    第八重礼:信用卡积分5倍加速。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中行大陆发行的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每周五10点可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缤纷生活APP,使用积分兑换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唯品会快捷支付5倍积分加速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办理中行ETC

    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目前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全辖共有125家一站式服务网点可受理ETC业务,具体办理所需携带的材料:

    个人客户只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前往中国银行ETC一站式网点即可办理,其中借记卡需冻结1000元质保金。目前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ETC数字信用卡,从申请到支付最快只需10分钟,真正实现“即申即办即活即通行”的一站式全新体验。

    公司客户需要携带公司证件,如营业执照、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其他证件;签约车辆的行驶证;如是企业法人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办理;如是企业法人授权他人办理的,除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外,还需出具单位授权书或填写《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相关业务授权书》。

    目前,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还推出了线上申领线下发行激活服务,使广大客户办理ETC业务中享受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宁波中行各网点办理ETC吧!详情可咨询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