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家出走两天 的15岁女孩终于找到了!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饰 周丽萍) 7月11日上午,镇海庄市街道勤勇村宋家自然村外来务工人员冯女士、张先生在庄市派出所焦急查看监控,寻找走失36小时的女儿曼曼(化名)身影。两天前的半夜,小姑娘告诉父母下楼一趟,从此再也没有回家。父母焦虑万分,正在四处查找。

    据悉,曼曼今年15岁,是镇海庄市街道一所学校8年级学生。父亲张先生是一名货车驾驶员,母亲冯女士常年操持家务、照顾家人。

    张先生告诉记者,曼曼喜欢玩手机,有段时间,成绩下降得很厉害,母女俩常因此拌嘴。7月9日晚上10点,冯女士看到曼曼又在玩手机,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手机,便数落了她。曼曼顶嘴,冯女士气不过,打了她几下。当晚11点,曼曼就离家出走了。到了第二天早上,还是没有回来。

    夫妻俩有点慌了,打了一圈曼曼的老师、同学和小伙伴家里电话,都说没有见过她。7月10日晚上8时,两口子急匆匆地到庄市派出所报警。11日早晨,夫妇俩向村里求助,村干部同步发布朋友圈,紧急寻人。

    直到11日下午约3点40分,记者获悉最新消息,孩子找到了!原来,曼曼并没有走远,冯女士在位于庄市街道的万科广场找到了女儿。据冯女士说,她在QQ上的留言终于等到了女儿的回复。女儿告诉她,自己就在万科广场,并告知了确切地址。之后,冯女士顺利找到了女儿。

    “她说这两晚去一个同学家里过夜了。”冯女士转述女儿的话说。至于其他细节,冯女士没有透露,并表示“女儿找到了就好”,同时也借助本报说一声:“谢谢大伙的帮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