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生军”最多的组别 明日宏泰广场开战

    本报讯(记者 戴斌) 第十七届“战马·宁波晚报杯”五人制足球赛本周末又将迎来一轮比赛高峰,青少年组别中,报名参赛队伍最多的娃娃D组明天将在宏泰商业广场开战,成人组镇海分赛区也同时开始争夺晋级32强总决赛的名额。

    足球从娃娃抓起,这是一句球迷朋友耳熟能详的口号。《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提出,“到2025年,全国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5万所,足球人口更是要达到5000万”。除了当下空前热烈的校园足球外,中国足协推出“人民足球”“娃娃足球工程”等举措,旨在推动业余足球和青少年足球运动。我市青少年足球也正昂首迈步,宁波小将最近佳音频传。

    本届晚报杯,学生组多达114支队伍参赛,热度可见一斑。为了支持宁波青少年足球进一步发展,宏泰广场专门辟出场地建设了崭新球场,迎接娃娃D组的小将。31支队伍将在这里争夺冠军奖杯,其中既有广济中心小学、邱隘镇中心小学、惠风书院、唐弢学校等校园球队,也包括大榭银博、首发·江东中心、首发·高外、奉化足协青训、聚星实验、北仑青少年宫等众多青训营小将。

    娃娃D组共分为10个小组展开角逐,13日18:30,“好小子”队与首发土豆队打响宏泰广场分赛区揭幕战。小组赛将持续至21日,24日至28日进行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名次。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