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月起宁波购物节“嗨一夏”

看、逛、吃亮点都在这了

    又是一年购物节。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9宁波购物节暨消费促进月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将从8月1日起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159项现场主题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盛宴。

    购物节159项活动全城联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宁波购物节一个重大变化就是,时间跨度长达1个月,可以说是“史上最长购物节”。据了解,今年的“宁波购物节”与“消费促进月”两节相结合,活动周期由往年的17天延长到了1个月,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时间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将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促销活动共有159项,涉及零售、餐饮、住宿、旅游、文化、体育、亲子等领域,主要分文化主题、亲民惠民、线上线下联动、商银商旅商文商体互动4个主题板块。

    线上线下互动升级 扩大延伸消费

    据介绍,今年购物节期间,海曙、鄞州、镇海、余姚、慈溪、宁海等地纷纷推出线上线下联动活动。鄞州、余姚将举办网络购物节活动;7月25日-8月26日苏宁易购推出了8·18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和8·8苏宁国货节;余姚则在微信平台推出“2019阿拉券第三季”线上限量抢购等活动。除此之外,各商家的很多线下活动都和线上互动,并更加注重场景式打造增强体验感。

    另外,充分运用互联网营销、无现金支付等手段,将商圈联合促销,跨界互动,地域营销宣传和吸引外地消费串联,创新整合平台,开展抱团促销,扩大延伸消费。

    94根10g金条、25万份折扣立减

    “商银互动”抽金条,是历届购物节的“保留节目”。今年94根金条、25万份的折扣立减福利,商银互动给消费者的让利幅度令人期待。

    据介绍,购物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在宁波辖区内指定商户使用银联产品(包含:刷卡、插卡、挥卡支付或银联手机闪付)消费满200元,即可获得随机抽奖资格,奖品为10g金条一根;购物节期间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共计14个活动日),在指定活动门店使用银联支付产品消费(包含:银联二维码支付或银联手机闪付),即可享受5折优惠,有封顶金额。

    以“游世界·品文化”为主题的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旅游展将与宁波购物节加大商旅融合,延长“刷卡中金条”、消费折扣等金融惠民活动。记者 史娓超 通讯员 董宣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