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垃圾分类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啰出行为高校保安送清凉

哈啰出行员工为高校保安送上防暑用品。

    本报讯(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张清雅) 虽然高校已经放假,但校园里仍有一批人战高温、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他们就是校园保安。近日,哈啰出行的员工走进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宁波大学,为坚守一线岗位的高校保安送去夏日清凉用品。

    头顶烈日,骑着自行车在空旷的校园内巡查,为保障留校师生和暑期校园的安全,浙江大学安保人员在热浪中坚守岗位,每日累计户外骑行巡逻近6小时。

    “每年夏天,我们五个人的胳膊都会晒到脱一次皮。”保安师傅说。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师傅们黝黑的皮肤上已出现了颜色不均的印记。“每年都脱皮一次,习惯了。”

    近日的杭州、宁波天气持续“热烈”,马路上的温度甚至接近40℃,保安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哈啰出行的员工表示:“暑期虽然同学们都已经放假了,但安保人员和我们的一线运营人员都还在校园内,同为高温工作者,我们非常希望能力所能及地关爱烈日下的劳动者,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行动起来。”

    据了解,哈啰出行已为在岗的高校保安送出了200份清凉用品,包括饮品和龙虎人丹等防暑用品。

    “高温下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包括哈啰出行的运营人员,也正是这样感同身受的坚守,让我们更加尊重每一个在高温下工作的员工,也正是因为有他们这份烈日下的坚守,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更美好。”哈啰出行宁波媒体负责人张清雅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