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警营内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各地纷纷表态话发展

    市局“扫黑办”成员钟海宏

    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各项任务安排,与市局“扫黑办”战友们共同努力,切实做好业务指导、督导检查、综合协调、情况收集、调查分析等本职工作,全力助推宁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为实现“宁波无黑”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市局指挥部指挥长许悦

    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重视支持,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指挥部指挥长,我将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聚焦70周年大庆安保,锐意进取、埋头实干,抓紧抓实抓细应急指挥、接处警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波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巡特警支队

    蓝鲨突击队员吴红波

    学习郑栅洁书记的讲话,作为一名蓝鲨突击队员,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我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苦练巧练自身警务技能,掌握好、运用好处置各种应急突发情况的战术本领,努力为守护城市安全的尖刀防线打牢基础,为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贡献力量,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市局交警局机动大队民警

    童立东

    作为交警铁骑一员,我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公安交警的崇高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从警初心”,坚决维护好宁波交通安全这条“生命线”,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我市加快“名城名都”建设营造更加有序、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满意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局看守所管教一大队民警

    毛卓云

    作为一名监管民警,我将继续在平凡的监管岗位上践行好“忠诚、务实、精准、卓越”的新时代宁波公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坚守打击违法犯罪的后方战场,确保监所安全稳定,坚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监管民警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市局轨道分局

    望春桥站派出所民警胡小海

    通过学习本次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名轨道公安普通民警,我将尽心履职,做好轨道交通公安管理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安全隐患针对性排查,及时弥补各类隐患漏洞,确保轨道交通安全、有序运营,为群众安全出行贡献绵薄之力。

    海曙公安分局古林派出所所长戴金旭

    在党委政府领导的坚强领导下,我将带领古林派出所全体民警,不畏艰辛、不辱使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守好派出所这个公安桥头堡,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战绩兑现承诺!

    江北公安分局户证中心主任费飞

    我们将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更满意”的服务理念,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触角,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公安改革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办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镇海公安分局招宝山派出所副所长陈宇飞

    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必须以人民满意为工作导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认真耐心对待每一位群众,仔细走访登记每一个场所,夯实辖区基础工作,为创建成为“枫桥式派出所”目标努力奋斗。

    北仑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虞旭东

    下半年,我们将坚持“主动上前一步、大抓穿透落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工作主线,以经侦七项任务为重点,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护航区域经济平稳发展,推动经侦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宁波公安发展贡献“北仑力量”。

    鄞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朱必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始终铭记从警初心和忠诚使命,立足本职,勤勉尽责,发挥刑警在打击违法犯罪过程中的“尖刀”作用,努力做到“大案及时破、小案不放过”,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为甬城的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奉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王磊

    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公安基础工作始终围绕民意,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推进公安基础智能化工作,在全国首创人民调解协议司法确认“零跑腿”基础上,继续加强矛盾纠纷化解供给制改革创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力争打造更多公安基础工作“奉化样板”。

    余姚市公安局梁弄派出所所长鲍锡文

    我将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按照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加强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保障老区平安、助推老区发展、服务老区百姓,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着力锻造“最红公安铁军”,全力打响“浙东卫士”特色品牌!

    慈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

    兼侦查中队中队长杨建锋

    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一名禁毒民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对涉毒行为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深挖到底,筑牢宁波禁毒防线,为实现“宁波无毒”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宁海县公安局岔路派出所民警林茜茜

    作为基层派出所内勤民警,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忠诚、首创、奋斗、奉献”的“红梅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上来,把“为人民服务”宗旨融入实践、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象山县公安局石浦港区派出所所长褚伟强

    使命催征步履急,改革强警无穷期。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我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带领全所民警,对影响港区发展、老百姓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努力打造群众安全感强、满意度高的“平安渔港”。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