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众志成城 决胜利奇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奇马”对我市影响基本结束,本周天气以晴热为主

我市防台风应急响应调至IV级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石承承 通讯员 沈) 市防指昨天傍晚发布消息:当前,总体汛情平稳,根据《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结合我市实际,市防指决定,自昨天18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IV级。请各地各部门严格按预案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继续做好灾后恢复、水利工程调度等相关工作。

    昨天早上7时,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警报,“利奇马”对我市的影响基本结束。

    风停雨歇,晴空万里。台风前脚刚走,高温后脚就到。从市气象台的实况统计看,全市各区县(市)昨天最高气温均超过35℃,宁海、象山两地的最高气温更是一脚迈过37℃。

    从昨天开始,正式进入三伏天中的末伏。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新的一周(8月12日到18日),除8月12日局部地区有阵雨、8月15日多云到阴有阵雨外,其他日子都将高唱“小晴歌”,最高气温维持在32℃-36℃。不过,早晚的凉意会比之前稍重一些,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新的一周,我市的最低气温都将维持在24℃-26℃之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