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2万多元买了78罐奶粉 最近突然发现提货困难

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宁波分公司已注销

    王女士去年“双11”的时候在线下实体店里预付20000多元购买了78罐奶粉,并与商家说好可以随时提货。但是今年7月份的时候,她在商家提货时出现了问题。而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该公司在宁波的分公司已经注销。

    消费者一次下单2万多元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家店叫做宁波雅布力婴童店,位于甬港北路48弄,是一家专门经营母婴用品的线下实体店。

    “这家店已经开了快10年了,口碑还是不错的。”王女士说,去年“双11”的时候,店里搞促销活动,还有类似奶瓶刷子等小礼物赠送。

    “当时想着很优惠,所以我就充值2万多元,也获得了一些返券和赠品,总共是78罐的雅培奶粉。”王女士说,她和店里达成协议,可以随时来店里拿奶粉。王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时一切都很顺利,孩子奶粉喝完了,她就来店里继续拿新的奶粉。

    7月份发现供货有问题

    今年7月份的时候,王女士发现出问题了:她要求商家供货,但对方一直无法提供新的奶粉,往日放满奶粉的货柜,那段时间也显得空空荡荡,似乎出现了缺货的问题。王女士有点着急,经常往店里跑,问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剩下的奶粉。

    此外,王女士发现之前该店的店长和店员都离职了,现在换了一批新的服务员。这让她也更加担心,于是上周她来到位于该公司位于高桥的分公司,在仓库里拿了24罐奶粉,目前还剩下20罐的额度。

    宁波分公司已经注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从现场的状况来看,情况还是正常的,货柜上的奶粉和其他物品也都比较齐全。

    随后记者表明身份,想进一步了解店里的备货情况。店员说要请示上级领导,自己不便多说,也无法提供上级领导的联系方式。随后,记者留下了名片,希望店员可以转告其上级,及时沟通。然而至截稿时,相关负责人并未和记者联系。

    之后,记者通过公开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这家实体店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名字为“浙江阿布哥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在宁波一共有5家分公司,分别位于鄞州、海曙等地。但是其中福明分公司、甬港分公司已于2017年1月份注销,该公司宁波分公司(注册地在奉化区)也已于2018年4月份注销。然后,在2018年底的时候,福明分公司、甬港分公司再次注册,但是更换了法人代表,名称也改成了“浙江阿布哥百货有限公司宁波福明分公司”和“浙江阿布哥百货有限公司宁波甬港分公司”。记者 毛雷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