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小朋友可免费学习跳舞啦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通讯员 陈敏健) 专属于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小朋友们的福利来啦!2019“艺浸我心·舞动新星”公益舞蹈普及活动26日开启,本次活动免费授课,旨在推进“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首批开设中国舞和芭蕾舞两个班级,喜欢跳舞的小朋友们,赶紧报名吧!

    授课教师中,不仅有在国内屡获大奖的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还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外教,她毕业于圣彼得堡Vaganova芭蕾舞学院,拥有芭蕾舞教师文凭和艺术表演文凭,曾荣获“俄罗斯青年舞蹈家”称号。

    公益舞蹈培训的报名时间是8月26日-9月6日,有无舞蹈基础均可报名,报名者的年龄为7-14岁,关注“宁波市文化馆”或“宁波一人一艺”微信公众号,回复“舞动新星”,就可以获得报名链接。9月7日和8日,主办方宁波市文化馆将对报名者进行选拔。通过选拔的小朋友将在9月16日至11月30日期间统一上课,每周两次,每次两个课时。授课地点在海曙区开明街417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