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扬即将进入“旅展时间”

质高价优,花式宠粉玩转世界

    随着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游展的临近,各大旅游机构的“花式宠粉”方式也将扑面而来!作为历年展会现场的人气选手,飞扬国际旅游集团今年如何出招令人期待!8月30日-9月1日,我们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H8-E17飞扬旅游展位不见不散!

    主推“一价全含”系列产品

    今年旅展,飞扬在产品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除了持续低价惠民,今年飞扬将主推“一价全含”系列产品,以“客户报名后出游不再多花一分钱”的理念,打消人们对后续自费、套路等方面的顾虑。

    比如,飞扬独家线路(印度尼泊尔/泰姬陵/纳加阔特11日),原价13599元,旅展价仅需13099元;再比如(德法意瑞/新天鹅堡/西庸城堡11日)原价11999元,旅展价低至10999元,错过旅展再等一年!

    限量版趣游卡、遨游卡亮相

    旅展期间,飞扬还将推出“特供款”惠民王牌——“趣游卡”和“遨游卡”。其中,趣游卡售价99元,但卡的价值超过400元;遨游卡售价365元,实际价值超过700元。这两张卡仅限500张,8月26日开始预售,9月2日即止,全靠“拼手速”啦!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飞扬还将在旅展期间推出一系列红色线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更多特惠、独家、主题线路产品敬请移步展位现场。

    质高价优,新飞扬未来可期

    继今年6月28日在香港主板上市后,飞扬正式进入“技术+广场+资本”时代,迎来了更大平台战略机遇,与飞猪的“新旅行联盟”也为后续发力提供了无限空间。

    据悉,接下来,飞扬将在旅游业务经营方面做出较大的调整。客群方面,中老年人依然重要,但后续会纵向完善客群经济,贯彻、落实“客户第一”核心思想;同时借助OTA,探索线上线下的自由行板块,横向拓展青年市场。在产品上,更加注重品质提升,以资源优势获得市场价格空间、最大限度提升性价比的同时,还会将着重推出小包团、家庭游、头等舱等顺应另外一部分市场需求的产品。记者 谢舒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