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

昨天,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在奉化滕头农创中心举办“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

    记者昨日从奉化滕头农创中心举办的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上获悉,工商银行“e商助梦计划”将在收付、融资、投资、服务、经营五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持续扩大“e商助梦计划”在专业市场、惠民示范街、智慧校园、便民社区等各类场景的覆盖,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参加现场活动的吕先生是“e商助梦计划”的首个尝鲜者。他告诉记者,该计划以工银e支付聚合支付为切入点,能为企业提供支付结算、交易监控、资金安全等功能支持;同时配套提供定活通、节节高2号、添利宝等丰富多样的投资理财产品,为其经营性短期闲置资金的保值增值;还有工行推出的“融e借”“e分期”“e抵快贷”等信用融资业务,可让企业主灵活选择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期限灵活、循环使用的低成本贷款,降低了融资的门槛和成本。

    据了解,“e商助梦计划”是工商银行面向中小微商户群体精心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综合品牌,一年多来,已在全国400余家专业市场、800余条示范街区落地生根,宁波地区累计超10000户的中小微e支付商户参与了此项计划。此次全新升级,将推出e支付收款码及云音箱产品、商户投融资产品、免费ETC及出行优惠、爱购促销升级、微信智慧经营等多方面内容,优化聚合支付产品功能,推动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改造升级,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实现金融服务从大中商户向小微商户、客户的延伸。此外,工商银行还携手腾讯打造智慧化零售新体验,依托微信支付消费数据、基于LBS定位技术实时精准营销,通过智慧商圈、扫码领券、朋友圈发券等方式,帮助商户提升智慧经营能力,有效提升商户客户转化率、复购率,让金融科技更好地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民生改善,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银行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首批移动支付便民示范银行之一,工商银行始终坚持“支付为民”理念,以金融科技为驱动、以场景服务为核心,着力打造高效简洁、安全便利的支付流程,从本质上提升客户体验。全新升级的“e商助梦计划”将以更加高效顺畅的支付结算、更加稳健便捷的投资理财、更加可得易得的融资服务,充分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将金融服务深入到小微企业的经营环节和场景中,为中小企业提供“比你懂你”“可得易得”的智慧金融服务,促进宁波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周静 徐文蕾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