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宁波杭州湾新区“美丽湾区·幸福之城”摄影大赛启动网络投票

网络人气奖由你来决定

潘一坚《东方神画》

    本报讯(记者 郑凯侠) 由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新闻信息中心承办,以展现新区城市新貌、产业经济、社会事业、自然景观、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为主题的“美丽湾区·幸福之城”摄影大赛,经过专家评委组的初选,选出了54幅(组)作品,即日起至9月10日17时整,在宁波都市报系“甬恋”客户端、宁波杭州湾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门投票通道,评选出10幅(组)网络人气奖。

    2019宁波杭州湾新区“美丽湾区·幸福之城”摄影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收到100多名参赛选手的应征作品共计1200余幅(组)。目前,摄影大赛已经进入作品评审阶段。此次网络投票,每人可在两个投票通道各投票1次,每次最多可投10件作品。网络投票结束后,根据两个投票通道的网络投票总数,最终评选出10幅(组)网络人气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宁波杭州湾新区加快推进“国际化产业名城,现代化美丽湾区”的重要一年。此次“美丽湾区·幸福之城”摄影大赛充分展示了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成就,一幅幅美丽生动的城市画卷在广大市民面前缓缓展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