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甬城“十佳”口腔医疗机构
读者满意度调查评选开始

    本报讯(记者 徐益霞) 为了宣传爱牙护牙知识,也为了展现甬城口腔医疗领域的风采,让市民选择就医有参考,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宁波晚报》健康事业部开展第四届甬城“十佳”口腔医疗机构读者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市推广具有一定规模、效益好、特色明显、服务优质、定价合理、赢得公众良好口碑的口腔医疗机构,为全市口腔行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建立优秀口腔医疗机构与广大群众的互信机制,加强医患沟通与了解,营造口腔行业和谐、有序、健康发展的环境。

    此次评选的范围包括甬城的口腔医疗机构,以及读者亲身体验过的其他口腔机构。评选标准主要有以下方面:一看就医环境是否舒适整洁;二看就医流程是否便捷;三看信息服务是否完善;四看医生技术水平高低,医疗质量是否有保证;五看服务态度是否热情周到,能否做到人性化服务;六看硬件设施、设备是否先进齐全,技术特色如何;七看后勤设施是否安全;八看诊疗收费是否合理,是否明码标价;九看医患关系是否和谐;十看群众是否满意等。只要满足以上各方面,或者您觉得这家口腔医疗机构还有更多让您满意的地方,都可以提名。

    拨打《宁波晚报》健康事业部健康专线,提名你满意的口腔医院,并简单说明理由。我们将根据提名展开甬城“十佳”口腔医院满意度调查评选,在提名的海选名单确立后,由市民投票评选,让老百姓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口腔医疗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