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

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8月30日,由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鄞州区老兵关爱基金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旨在为退役军人搭建各类就业创业合作平台,帮扶退役老兵安居乐业和美好生活。鄞州银行作为现场的金融机构代表,与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扶合作协议》,副行长蔡武红代表鄞州银行签署协议并发言。

    鄞州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业务发展侧重于支持区内小微企业、普通农户、创业大学生、创业巾帼等各类经营主体。加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后,鄞州银行将发挥自身渠道和金融科技独立的优势,在专属网点服务、减费让利、财富增值、融资便利、创业贷款贴息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便利,为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新居民贡献力量。刘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