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秋航空秋季机票预售最低9元起

国庆中秋也有1折票!

    暑期之后、国庆之前正是抄底错峰出游的好时机,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机票价格、性价比更高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近日,春秋航空官网上线了秋季预售活动,春秋航空根据出行客群情况,推出了适合不同客群的航线及丰富的旅游产品。最低票价仅9元起。9月1日至9月25日每周一早10点可参与抢88元无门槛机票优惠券。

    宁波出港,参与活动的航线大多是旅游目的地城市。其中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有宁波飞济州岛9元起、飞高雄9元起、飞澳门159元起、飞名古屋199元起、飞曼谷399元起等;国内航线有宁波飞井冈山99元起、飞哈尔滨299元起、飞贵阳299元起等。

    预售活动目前最远能购买到12月下旬的机票,有冬季出行计划的朋友不妨也关注下!赶紧扫码下单吧!

    与此同时,针对国庆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官网推出了“机票放价1折起,国庆七天乐游游”的专题,活动页面还有欢乐抽奖活动,幸运者能把飞机模型带回家!

    旅客出行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行李。春秋航空为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机票类型,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计划在销售日期2019年9月1日(含)起,航班日期2019年10月27日(含)起,针对全部9C执行航班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的会员专享座类型机票与团队舱位类型机票,执行新的行李政策,具体如下:

    国际/港澳台地区航线“会员专享座”机票无免费托运行李额,自销售日期2019年9月1日(含)起,航班日期2019年10月27日开始执行。也就是说,从即日起,旅客预订10月27日前的机票,仍包含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度;但预订10月27日以后机票,就不再包含免费托运行李额度了。记者 范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