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旅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海半边山 百社千人迎亚运 沙滩排球相约3年倒计时

    9月7日,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以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基地 “东道主”的身份,举行“相约3年后,百社千人东海迎亚运”主题活动。千余人齐聚东海之滨,拥抱大海,为亚运加油助力!

    凭借着优渥的自然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海洋运动氛围,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项目正式落户象山。活动通过颁发“2022年亚运沙排推广大使”、亚运火炬接力跑、文艺表演等方式,营造出全民喜迎“亚运时代”的浓厚氛围,表达对3年后亚运会的期待与祝福。

    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点燃了象征亚运精神的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即著名女歌手佟佳霖霖,并宣布东海半边山百社千人迎亚运火炬接力正式开始。7名火炬手以手手相传的方式,完成了亚运火炬在东海半边山6.2公里的传递里程。周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