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云龙镇设立人才专项奖励基金

7名优秀教师昨获奖

    本报讯(记者 薛曹盛 通讯员 鲍丹萍) 打造“端午小镇”,人才是第一资源。昨晚,鄞州区云龙镇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王笙舲小学高级教师汤妙等7名教师上台领奖,他们荣获云龙“竞渡”奖,每人可获1万元奖金,这是云龙镇首次发放“竞渡云龙”人才专项奖励基金。

    汤妙扎根农村美术教学20年,专心钻研教学业务。今年6月,她带着一群农村娃和他们的油画作品在李元摄影艺术馆举办专场展览,在省市内形成了品牌力量。去年,学校被评为鄞州区艺术教育油画项目培训基地,由她主编的《几米漫画》获2019年鄞州区拓展性课程一等奖。

    就在前两天,《“竞渡云龙”人才十条》新鲜出炉,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成立“竞渡云龙”人才专项奖励基金,专门奖励在年度人才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总额高达1000万元。在引进高端人才方面,云龙镇实施“竞渡云龙”人才计划,对引进区级以上高素质人才项目落户的,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连续3年的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