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游泳总决赛开始报名啦

资料照片

    记者昨日获悉,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游泳总决赛将于9月21日、22日在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鄞州区朝晖路128号)举行。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宁波市体育中心、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现在可在“宁波微体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9月15日报名截止。

    计划招募参赛人员1500名

    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十八届运动会设86个大项、近800个分项,将持续至12月。运动会开幕式已于8月31日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

    游泳总决赛计划招募参赛人员1500名,每人最多报两个项目。设置组别包括:青少年A组、青少年B组、青少年C组、成年人A组、成年人B组、成年人C组。年龄最小的2011年12月31日出生,最大的1958年1月1日出生。

    比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仰泳、20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只要你身体过硬,非在编运动员,在宁波工作、学习或居住,且热爱游泳运动者均可报名。

    赛事承办方特别强调,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不适合本项运动者。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另外,凡专业运动队在编、试训、集训、待分配人员、教练员、职业俱乐部运动员、教练员和奥运会项目的大专院校体育专业和单考单招(特招和高水平)学生均不得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个人、团体均可在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官网(网址:http://www.nbty.gov.cn)或“宁波微体育”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5日。

    报名流程:登录手机微信,搜索“宁波微体育”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在子目录“市运会”中,点击“全民运动会”后进入“游泳”报名入口。需要注意的是,统一点击“团队报名”入口进入报名页面;团队报名由领队统一注册报名,个人报名可自行注册报名。

    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内,组委会会电话回复,确认报名信息;若两个工作日后无电话回复,请拨打咨询电话0574-56155366(周一至周五9点30分-11点、13点30分-15点)。记者 邹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