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前抽检月饼、糕点 227批次2批次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宣文)昨天,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最新中秋食品专项监督抽检报告,市本级生产和流通环节共抽检月饼、糕点227批次,其中2批次不合格,总体合格率99.1%。

    生产环节共抽检月饼27批次,覆盖了8个区县(市)的24家食品生产企业,27批次产品全部合格。流通环节则针对北仑、慈溪、奉化、海曙、江北、宁海、象山、鄞州、余姚、镇海等10个地区的商超、批发经营、食杂店的中秋热销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抽查的产品为月饼和糕点,共抽取了200批次,发现2批次不合格产品(抽检结果尚在异议期内,待异议期结束,市民可登录宁波市企业信用网http://www.nbcredit.net,查询专项监督抽查的具体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