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交通一卡通推出纪念卡

可在全国252个城市公交地铁上使用

纪念卡样卡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王夏萌)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民卡公司了解到,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包括宁波在内的全国138个城市将于9月28日同步推出交通一卡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卡,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乘坐公交、地铁及轮渡、部分城际铁路等公共交通工具。

    纪念卡呈深红色,正面右下角有“交通联合China T-Union”标识,中间有“70(1949-2019)”的数字图案,右上角白色“宁波(Ningbo)”字样十分醒目。

    纪念卡和普通市民卡、甬城通卡一样,在宁波可乘坐公交、地铁、城际铁路(宁波至余姚段)、公共自行车,并享受相应折扣及公交一小时优惠换乘,地铁、公交优惠换乘等折扣。

    宁波市民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70周年”纪念卡将从9月28日起在市民卡各网点及市民卡淘宝店、微店同步公开发行,售价为每张10元,限量3000张。同期发行的纪念卡,北京每张25元,天津每张25元,上海每张2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