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学百科

    新通留学主题活动

    学长学姐海外“淘”事儿 职业规划全图鉴

    时间:9月21日周六下午13:00-17:00,地点:逸东豪生酒店3楼昆西波士顿厅。

    活动亮点:匠师现场解读名校留学指南,归国学子职场规划现场解密,扬帆义工之旅提升个人背景。新通留学英港大区经理陈老师分享“海外留学及就业数据解析”以及优秀海外学子童同学讲述“海外留学生活趣事、分享自己求职心得”。

    未来已来 您还在等待吗

    9月22日上午9点-12点,E越卓越规划课程在宁波市成人教育学校开课。E越是宁波第一家创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精益创新留学机构。其专业的、落地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已获国家版权审批。

    E越用更创新更有效的方法交付凸显个人特质的品质文书,帮助学生获得英、美、澳等主流留学国家独特的申请优势。帮助学生选择匹配的专业、快速融入国际新环境、顺利完成学业、赢得职场成功。

    高端留学文书是怎样炼成的

    2020年秋季学校申请通道都已经开放了,准备出国深造,还在困惑各个国家的不同文书要求?如何撰写个性化的优秀文书?如何给目标院校留下深刻印象?

    新航道资深留学文案老师为你提前揭秘:高端留学文书是怎样炼成的,以及不同国家名校的文书要求,成功与疑难案例分享,不同国家留学申请因素介绍。

    活动时间:9月21日16:00,活动地点:新荟天地C座4楼报告厅。

    第44届启德国际教育展

    9月22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本次展会将为广大的学生选择海外优质高等教育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来自全球各地的名校将参与此次会展。同时将举办讲座,邀请来自留学考培行业的专家、权威人士以及浸会传媒教授就留学教育领域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研讨,增进交流、加深了解。更有名校海归的学长学姐参展共同交流经验。

    启德国际教育展致力于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更权威、更专业、更全面的海外留学信息。张峰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