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过后万名环卫工人 清理垃圾9600吨

环卫工人在清理断枝。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范奕齐 文/摄) 自“米娜”台风预警发布后,我市环卫部门启动应急保障措施,落实环卫工人对道路两侧排水通道周边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在台风期间应急队伍加强对断枝和落叶的清理并快速恢复道路整洁。

    从10月1日夜间起,中心城区万余名环卫工人就开始对树枝树叶进行清理,目前主要道路基本已恢复清洁,现在正集中力量对道路两侧、支路和背街小巷树枝树叶进行归集和清理。由于目前正值国庆假期,环卫部门同时要求收集被台风吹落的五星红旗,截至昨天11点,环卫工人捡到吹落的五星红旗183面。

    为保障垃圾运输处置,市环卫部门召集相关垃圾处置企业和属地管理部门,提前制定生活垃圾备用运输线路和处置调配方案,提高垃圾收运频次。台风期间生活垃圾转运站、焚烧厂、餐厨厂、厨余厂运行正常,收运、处置工作未受影响。

    截至昨天,中心城区(不含奉化区)共收运处置生活垃圾9600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