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月大戏十年钜献

2019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
10月14日-20日将在鄞州举行

赛事日程

    2019年“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将于10月14日-20日在鄞州区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62480美元,是国内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的高等级男子挑战赛。

    “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鄞州区体育局承办,宁波惠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具有高奖金、高积分、高水平的特点。近80场比赛将由国外专业在线直播团队通过ATP官方网站进行在线视频直播。

    今年挑战赛单打参赛人数增加,单打签表将从32签增加到48签。参赛运动员方面,共有两位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参赛,包括去年鄞州网球挑战赛亚军、印度选手冈涅斯瓦恩和美国小将布拉德利·卡拉恩。中国选手柏衍、张之臻、李喆和吴迪等进入正赛。

    鄞州网球中心2010年建成,从2010年承办第一届挑战赛开始,宁波(鄞州)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连续十年举办十二站比赛的城市。政府和商业资本有力保障了赛事的持续举办;精心、精细、精彩的办赛理念,使赛事组织工作赢得了运动员和国际网球组织的高度肯定。

    实际赛程,以当天的安排为准,请留意现场和媒体告示。雨天改为室内球场或风雨球场进行,只能少量人观看,敬请谅解。

    购票优惠信息:

    团购决赛单票10张及以上或普通单票10张及以上可享受原价6折优惠。 各网球俱乐部特惠:

    1.买一送二即购买1张决赛单票可赠送2张普通单票;

    2.买一送一即购买1张普通套票可赠送1张普通套票。

    咨询电话:89089908

    凭票可以观看规定天数内的全部比赛。

    当天除首场比赛时间明确外,其余比赛时间不确定,请随时留意。

    单双打半决赛、决赛只在中心球场、7号场地进行,其余场次比赛分别在中心球场和7、8号球场同时进行。

    除下雨等原因外,当天比赛持续进行,不分上下午。

    凭票可在中心球场和辅赛场看台随机就座。

    网球礼仪

    尊重网球场上的一切人与物。

    这是球员最起码的行为准则,也是观众应该做到的。

    ※提前20分钟入场到观众席入座,比赛中不得走动、入场、出场。如果在比赛开始后还未入场或者要去别的场地看球,请选择在局间休息时,即单数局(除第一局)结束或一盘结束时迅速进入或离开。

    ※请把手机设置成震动、静音或者关机状态;在比赛进行中,拍照请不要用闪光灯。

    ※比赛中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更不得在球来回飞行中鼓掌喝彩,只有在每分结束后,方可鼓掌。

    ※球打入观众席,观众捡球后不要在比赛中随意将球扔回场内,以免干扰比赛,请在一分比赛结束后扔回给球童。

    ※场内禁止吸烟,禁止携带包装饮料,并请把垃圾带出场地,保持赛场清洁。

    ※如需进食,尽量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不要带宠物入场。婴儿或者低龄儿童谢绝入场。

    ※如果赛场上出现影响比赛的音响,裁判会用话筒要求观众“安静”,请听从指挥。对裁判的每次判罚应予以尊重,不要试图让裁判改判,这样才能保证他们足够敏捷并准确地对每个球做出判断。

    ※索要球星签名时,个别心情不佳的球员可能会拒绝球迷,甚至会表现得不耐烦。无论如何,请不要与球员发生争执,应尊重他们的选择。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