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庆 同知 同行”

工行宁波市分行举办文艺汇演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9月28日晚,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宁波大剧院成功举办“同庆 同知 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表彰大会。分行各级领导、员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共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现代舞《新征程》中拉开序幕。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致辞。陶飚行长在致辞中指出,工行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当初艰苦创业时那种激情奋斗的姿态,保持强烈渴望建功立业的心气,保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再作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晚会上,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江北支行的情景剧《红色誓言》讲述的是工行青年牢记红色誓言传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的故事。新城支行的小品《撸起袖子加油干》描绘了一位工行女员工在外拓ETC时与老、中、青三对夫妻发生的趣事,以诙谐的手法描绘了银行员工牺牲自我、甘于奉献的日常工作表现。余姚分行的音诗画《知行合一致良知》结合舞蹈、朗诵、剪纸和书法等多重元素,在古朴柔美的舞姿和大气典雅的朗诵中生动展现了阳明故里知行合一致良知的心学精髓。此外,歌舞《不忘初心》、歌曲联唱《祝福祖国》、诗朗诵伴舞《中华颂 工行梦》、舞蹈《我爱你中国》等节目高潮迭起,表达了工行人向伟大祖国母亲最炽热的告白和最真挚的情怀,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演出人员和全体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谢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行宁波市分行辖内各行部的热情响应,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精心排练,付出了极大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庆生。

    今年也是工行成立35周年,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以来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工行宁波市分行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工行人载歌载舞吹响了工行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号角,并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徐文蕾/文 沈颖俊/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