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19日起 绕城高速恢复正常收费

    本报讯(记者 范洪) 宁波绕城高速公路针对浙B牌照车辆通行费的优惠将有调整。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调整车辆通行费收费方式的复函》,对仅行驶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路段且未途经其他高速公路的浙B牌照车辆,按宁波绕城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的50%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收费方式将于10月18日24时到期。自10月19日零时始,宁波绕城高速公路将不再执行该收费方式,对浙B牌照车辆恢复正常收费。

    宁波绕城高速公路13个绕城站点分别是:宁波北、保国寺、九龙湖、沙河、蛟川、临江、小港、丁家山、东钱湖、云龙、朝阳、宁波西、横街。此前,针对在这13个站点上下绕城高速且未途经其他高速公路的浙B牌照车辆,实行优惠通行,该举措已实施6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