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26届秋季广交会开幕

宁波近万名外贸人参展

    本报讯(记者 严瑾 通讯员 姚波) 10月15日,第126届秋季广交会开幕,来自宁波的1312家企业、近万名参展人员奔赴外贸前线。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秋季广交会的形势,往往能标出下半年乃至明年初的外贸风向。

    “这届广交会的人气很旺,即使到了下午4点半接近闭馆的时间,上下电梯仍然挤满了人。我们走访了多家宁波企业,他们普遍反映都收到了不少外商名片,有的参展人员甚至忙到连午饭都来不及吃。”参加过多届广交会的宁波商务局工作人员小姚说。

    盛威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李雪梅告诉记者,这届广交会,他们特意提前邀约了不少客户,并准备了足够的新品。开馆的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

    “整个广交会人头攒动。我们的新产品专区,开发了2个系列4款酒店箱新产品,在外观和安全性能上都做了改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都被我们特装的展位整体形象所吸引,不断发出询盘需求。”李雪梅说。

    据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交会,宁波交易团重点在提升专业化和提高参展质量上下功夫。比如从展位性质上看,本次共推出品牌展位941个,占比29%;按照类型来看,特装展位2068个,特装率达64%;品牌展位率、特装率均高于大会平均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