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书香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的太震撼了!”

50名小记者参加浙江书展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 李臻) “真的太震撼了!”“我回去后要看更多的书!”昨日下午,第五届浙江书展暨2019宁波读书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0名宁波晚报(现代金报)小记者受邀来到现场,大家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这些小记者来自鄞州朝晖实验学校,他们身着红色小马甲、手拿采访本,看起来相当专业。开幕式按程序进行着,小记者们做着笔记,很多人被现场气氛感染,小脸涨得红红的,不时鼓着掌。

    “真的太震撼了!”史若宁同学激动地表示。她的同学常文乐也深有同感,用了两个关键词表达自己的感想:“震撼!感叹!”他说,“回去后一定要读更多的书。”这个男孩发现在百种好书榜单中,自己看过《笑猫日记》,“有那么多好书,我都要找来看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