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书香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听经典”有声故事会 在“书香宁波馆”举行

活动现场。宁波出版社供图

    本报讯(记者 朱立奇 通讯员 杨力克) 书展首日,由宁波出版社承办的“乐听经典”有声故事会在“书香宁波馆”举行。

    活动现场,宁波出版社和来自宁波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的24名三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堂经典名著和童话故事的阅读课。现场还邀请到了宁波出版社“木头人”系列丛书的有声书主播“蜗牛姐姐”,与小朋友们面对面交流。

    这堂45分钟的课,小朋友们在阅读、听讲之余,还模仿了经典故事片段的人物角色,体验了一把配音的乐趣。“这种现场活动特别有意义,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学习形式,还能培养他们从小爱上阅读的好习惯。”该校带队老师徐静洁说。

    那么,小朋友们回家后还能听到这些“晚安故事”吗?宁波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木头人”系列丛书的有声音频,都已在亲子阅读类公众号“乐听经典”上架,里面有大量的音频故事等着小朋友来挑选,家长也可以在平台上与编辑、主播互动探讨,及时反馈阅听情况,交流亲子阅读的心得和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