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梦”

让我们在翰林旅院舞动青春的梦

    我从小喜欢舞蹈,而舞蹈的感观只停留在少年时代。带着那份美好的记忆、一份向往走进了翰林旅院舞蹈沙龙班。

    当我第一次见到顾老师,一个习舞者所拥有气质都体现在她的举手投足之间。顾老师不但舞跳得好,而且教得棒,再难的动作在她的分解下总能被大家慢慢接受领悟。特别开心的是在舞蹈队认识了很多姐妹,课后很多姐妹成了好朋友,一起喝茶聚会聊天,一起外出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

    当然最最开心的还是每学期翰林组织的班级课外活动。每次为了活动,老师、班长及班委前期会做大量工作,活动的目的地、节目、服饰等事无巨细地考虑周全,让姐妹们玩得尽兴。到了活动那天,每个姐妹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每到期末汇报演出前夕,姐妹们协调好自己的家庭和工作,除了排练还在家自己反复练习。随着经典乐曲缓缓响起,一群风姿绰约的女子手持精致秀美团扇,犹如盛开的“茉莉花”翩跹起舞,那份恬静温婉、淡雅清香、娇俏妩媚都深深融入在曼妙的舞姿中。

    台前摄影班的“高手们”扛着“长炮”,拿着“短枪”,有站的、有坐的、有卧的,一一定格柔美瞬间,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我们圆满完成了演出。演出结束后,每个姐妹都笑靥如花、意犹未尽,大家都围着顾老师留下美美的合影。

    翰林旅院舞蹈沙龙班 夏艳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